馋馋

梦想是!开个造梦工厂!

霖我|乖乖最棒

*私设勿上升


    






在医院待了几天就可以出院了,我们带着小意去月子中心住下。

    


贺峻霖老怕我待着不舒服,或者少了什么东西没拿,刚把我和小意送到房间,自己就跑回家,把我平时用的东西和生产时候忘记带走的东西全都装起来带回去。

    


我看着他装了一大包东西回来,问他:“你干嘛啊,不嫌沉啊。”他笑嘻嘻地从兜里掏东西:“我想让你待舒服点嘛,要待一个月呢,枕头我拿来了,你不是睡不习惯软枕头嘛,还有你的娃娃,也拿来了。”他把娃娃塞进我怀里,又继续回头收拾他带回来的东西。

    


我们选的是集中托管的形式,贺峻霖本来想找一对一管理的,觉得二十四小时护理会比较好一点,宝宝也和我们待在一起,比较放心。但后来研究了许久,发现集中管理虽然不是二十四小时和宝宝待在一起,但也可以随时把宝宝带回房间,而且夜里也是集中托管,就不会有因为宝宝哭闹影响休息的情况。当初选择纯奶粉喂养也是贺峻霖为了想让我好好休息,所以综合下来,就选了集中托管。

    


第一天夜里,毕竟是刚刚分开,我和贺峻霖都有点睡不着,就打开手机看看小意那边的监控,看了会,见她躺在小床里睡得香甜,也就放心的睡了。

    


第二天早上刚起床不久,吃了早饭,护士姐姐说宝宝要带去洗澡了,让我们愿意的话可以去看看。我跟贺峻霖兴致勃勃地去了宝宝洗澡的地方,在玻璃外面看着小意被护士姐姐脱了小衣服,洗洗头发洗洗身子。她不像别的小朋友那样一直大哭,只是刚碰到水时哼唧了几声,然后就安安静静的任护士姐姐摆弄了。

    


“你看她,还挺会享受。”我在玻璃外望眼欲穿,目不转睛地盯着小意。贺峻霖也在一边看着,满脸笑容,眼睛里的爱意都快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


看着护士姐姐给小意洗完澡,做了抚触,我们俩就回去了。两边爸妈今天都要来看看,贺峻霖要去把爸爸妈妈婆婆公公接回来,我就在屋里吃着点心等他们回来。

    


过了会贺峻霖发来微信,说他们到了,我就按铃找护士姐姐把小意接回来了。我把小意从小床里拎出来,抱在怀里逗她,突然想起刚出生的小朋友是看不清东西的,我再怎么逗她,她也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,心里又有点失落。

    


刚把小意放下,贺峻霖就带着爸妈公婆回来了。婆婆一进屋就来我床边:“诶呦我看看闺女,遭罪了吧。”反倒是我妈,一点不关心她闺女,进去就去看她那宝贝孙女。贺峻霖晃晃悠悠在我旁边坐下,我小声趴在他耳边嘀咕:“看我妈,都不关心关心我,我爸也就在那坐着,啧,真是亲生的,还是公公婆婆好。”

    


贺峻霖笑笑,也趴在我耳边跟我说悄悄话:“关心你的,刚刚我去接他们,刚见面就问我你咋样,他们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。这不还有我爸妈吗,也都关心你呢。而且你还有个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的老公,帅气老公!”贺峻霖臭屁地贴过来,朝我笑笑,被我一把推开。

    


爸妈公婆都一直围着小意转,我和贺峻霖就在一边瘫着。“老婆,我感觉我们这娃好省事啊,直接纯奶粉喂,你舒舒服服的,还送去托管,不怕她吵到你。”贺峻霖搂着我开口。“这是在月子中心有人帮忙,等出了月子回家怎么办啊,每天二十四小时待在一起,天呐。”我说着装作一副震惊的样子看向贺峻霖,他自信地拍拍胸脯:“有我呢,我保证给你俩都伺候的好好的,谁也不影响谁。”

    


晚上爸爸妈妈们都走了,小意也送回去托管了。我和贺峻霖正准备休息,我去包里找东西,突然就翻到了小意的备用奶瓶,站在那拿着奶瓶,突然觉得小意从出生开始都没喝过母乳,还要被送去托管,我作为妈妈是不是太狠心了点。

    


贺峻霖正好洗完漱出来,看见我还在那站着,过来把我拉去床上准备睡觉。我钻进被子,没有像往常一样钻进他怀里,而是背对着他躺下,把头埋进被子里,偷偷不出声地掉眼泪。

    


谁知道一声抽泣被贺峻霖给听见了,他一下就翻身到我旁边,脸从后面探过来看我,看见我哭了,语气都急得有些颤抖:“宝贝你咋哭了,咋了?”我转过身搂着他的肩膀,把头埋进他颈窝里,呜呜地哭出声来:“小意才刚出生我就把她送去托管,还一口母乳都不给她喝,这些都只是为了我自己能好好休息,但我从来没考虑过小意,她还只是个刚出生的宝宝,我怎么能这样,我是不是个不负责的妈妈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


贺峻霖把我紧紧抱住,给我理理头发,手在后背给哭到打哭嗝的我顺着气:“哪有啊,乖乖才不是呢,你刚生完宝宝,好好休息不是应该的嘛,不母乳怎么了奶粉也有营养啊,而且你不用亲自喂,就避免了很多问题,生宝宝都够难受了,干嘛还要遭别的罪。托管那边有护士姐姐照顾呀,她们都是专业的,会比我们自己照顾得更好的,这怎么不负责了,这不是更负责嘛。”

    


他靠在床头,我窝在他怀里,他一手搂着我,一首轻轻拍着我后背安抚着我,嘴里叽里咕噜的讲着安慰我的话。后来我实在太困了,他说的什么,我几乎是听不见了,只是模模糊糊听见了句:“乖乖最棒了……我爱你。”我半梦半醒地点点头,感受到贺峻霖给我盖好了被子,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    



每个妈妈都很伟大!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