馋馋

梦想是!开个造梦工厂!

霖我|初为父母的害羞

*私设勿上升





    


把小意送去托管,所有事情都是护士姐姐在做,我和贺峻霖每天闲的冒油。

    


“我还以为第一个月会特别闹心呢,谁知道这么好,不用带孩子,不用我喂奶,每天就是吃喝玩乐睡。”我瘫在床上跟一旁的贺峻霖说。“话别说太早,这是在这有护士姐姐带孩子,回了家,可就没好日子过了。”贺峻霖半眯着眼睛回我。

    


“你还调了三个月的工作在家陪我,要不早点回去吧,别耽误太久了。”“带孩子多累啊,尤其还是这么小的孩子,我得帮帮你,调都调完了,不耽误。”贺峻霖说着拍拍我胳膊,我点点头算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


“咱俩要不把小意接回来待会吧,我想她了。”我说。“成。”贺峻霖按了铃,让护士姐姐帮忙把小意推了回来。正好小意该换尿不湿了,护士姐姐就教贺峻霖怎么换。贺峻霖小心翼翼地拎着她的小脚,生怕把他的宝贝闺女弄疼了。别别扭扭地粘好了两遍的胶贴,把衣服穿好,臭屁地抬头朝我扬扬脖子:“厉害吧。”我笑着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


护士姐姐又教贺峻霖怎么把小意哄睡,贺峻霖就在小床边轻轻一下一下地拍着小意,小孩睡觉快,不一会就闭上眼睡着了。我跟贺峻霖在她边上看了会,感觉些无聊了。贺峻霖拍拍我,用气声说:“打游戏不,哥带你飞。”我猛点头。我俩又飞回床上,打开游戏在峡谷里畅游。

    


我俩玩的太上头,习惯性的大声说话:“啊!我打不过他,又死了。”“等着,我给你报仇。”贺峻霖一顿操作,疯狂乱杀,把我给看傻眼了。“老公你好帅啊啊啊!”“啧,一般般啦。”

    


话音刚落小意就哇一声哭出来,应该是我们俩声音太大把她吵醒了。我俩扔下手机就冲下床到小意边上去,贺峻霖一把抱起小意,在怀里抱着颠颠:“对不起哦吵到小意了是不是,让……”贺峻霖说到一半突然停住,“……叔叔哄哄你。”“?什么?”我一脸诧异地把目光投到贺峻霖脸上,他脸到耳朵尖尖都红了。他看我一脸困惑,小声开口:“我有点不好意思……不好意思说我是她爸爸……”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我看他这样子,绷不住大声笑了出来,一边从他手里把小意抱过来,一边说着:“我们不跟爸爸玩,爸爸害羞,来妈……”我说着声音也突然变小,有点说不出口。“你还笑我,你不也是。”贺峻霖笑我。

    


“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我咋能生了个人,还要让她叫我妈妈。”“我也有点。”贺峻霖说,我俩又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


我把小意哄好了,放回小床里,贺峻霖把手指放在小意手里,小意轻轻抓住,贺峻霖用特别温柔的声音跟小意说着话:“小意,你看我,我是爸爸,这个是妈妈哦~”他虽然还是害羞,但还是开口对着小意叫了自己和我“爸爸妈妈”。我也顺着他的话,轻轻拍拍小意:“小意,妈妈,我是妈妈。”小意好像听懂了一样,扬起嘴角笑了笑,嘴里还咿咿呀呀的发出声音。

    


把小意再次哄睡之后,贺峻霖轻声说着:“刚刚太大声了,给她吵醒了。”我点点头:“以前打游戏都激动得大声说话的,突然边上有个小孩还不太习惯。”

    


贺峻霖拿过手机:“孩子妈妈跟小意和爸爸拍个照吧。”我笑笑,低头靠近小意的床,贺峻霖按下快门,画面定格住我们仨,也定格住我俩初为父母的害羞和愉悦。
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9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